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抗高温,战酷暑,食药检中心工会落实防暑举措显成效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8-28

近来,南通各地区普遍高温炎热,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工会落实四项措施在保障中心全体干部员工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我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任务。

一、提高防暑意识,制订工作方案。中心工会委员会专门针对防暑降温工作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局工会联合会《关于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开展全面讨论,制订中心防暑降温工作方案,完成中心工会委员会成员防暑降温工作分工。

二、加强相关宣传,提高员工意识。中心工会委员会通过各科室宣贯、微信平台、智慧政务平台和大厅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对全体干部员工进行防暑降温宣传,提高中心全体成员防暑降温意识,普及防暑降温和中暑后抢救知识。让全体干部职工意识到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关注度,扩大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

三、做好设备维护,保障饮食安全。中心工会委员会汇同中心办公室,对所有办公实验场所和公用车辆的空调系统进行检修维护,确保其正常运转。同时,加强食堂管理力度,每天由办公室派专人对食堂进行巡查,确保燃气具状态正常、食材新鲜无变质、冷藏冷冻设备运转正常,防患于未然。

四、落实防暑物资,关爱一线职工。中心工会委员会收到总工会发放的部分防暑降温物资,根据工作岗位和防暑需求进行妥善发放。同时,另行采购纯净水和金银花露发放给外出抽样的一线工作人员,高温期每天向全体职工提供新鲜熬制的绿豆汤,全面做好专项物资保障。合理安排外出人员的工作时间,避免在正午高温时段在室外活动,积极为全体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