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崇川区第八届职工文体节飞镖、跳绳比赛在新城桥街道工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09-27

IMG_1873.JPG

为了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展示新城桥街道职工勇于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6日,由崇川区总工会主办、新城桥街道工会、楼宇党建工作联盟联合承办的崇川区第八届职工文化体育节暨新城桥街道飞镖、跳绳专场比赛在易家桥社区拉开了帷幕。崇川区总工会副主席袁海春、新城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窦玉潭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57名职工报名参加了飞镖比赛,46名职工报名参加了跳绳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节能监测站的毛亮和城管办的仲磊磊分别获得飞镖、跳绳项目的一等奖。

街道党群办袁腊梅表示:这次文化体育节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培养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开了个好头,同时也有利于减缓职工的工作压力,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引领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

(吴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