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崇川区总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创新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1-21

111.jpg

1月14日,崇川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工作创新项目评审会,对2018年度各街道(开发区)工会、区直属工会组织申报并通过初审的14个创新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

各创新项目负责人以视频或幻灯片的形式,对创新项目进行了展示,这些项目涵盖了劳动竞赛、法律援助、集体协商、帮扶救助、职工之家建设等多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崇川区工会工作创新取得的显著成效。本次评审邀请了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共计5人担任评委,经过认真、公平、公正的评审,观音山街道总工会工会申报的“薪火永传承,创新无止境”纺织行业劳模创新工作室集群建设结出硕果荣获一等奖;新城桥街道工会申报的“‘情暖老劳模----实行“双轨”模式 提供精准服务等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任港街道工会申报的“筑巢引凤“三大工程”,助力工会建设高质量服务女工”等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袁涌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