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安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李如生进店入户再助创文决战决胜攻坚宣传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02

海安.jpg

近日,海安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李如生深入通榆路沿街商铺、星湖天地小区居民家中走访,向市民们进一步宣传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海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宝清,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华陪同参加活动。

在通榆路沿街花店、移动公司营业厅,李如生向店铺商家介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情况,指出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凝心聚力下,我市“创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根据通榆路人流量大的情况,他希望,在当前我市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最关键时刻,沿街商铺要种好“责任田”,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参与“创文”工作,为海安打造“靓丽名片”增光添彩。

李如生一行到星湖天地小区居民家中走访。李如生与居民亲切地交流,听取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居民花女士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们感受到道路更加干净整洁、出行购物更加有序、城市建设越来越美丽,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海安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

通讯员 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