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曲塘镇举行“最美职工”颁奖典礼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0-15

照片用这张.jpg

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近日,由海安市曲塘镇党委、政府主办,曲塘镇总工会承办的“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曲塘镇“最美职工”颁奖典礼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宝清,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曲塘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婧婧,中国好人、江苏省劳动模范杨广泽,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王瑞根、市总工会权益部部长陆茂荣等出席颁奖典礼。

柴宝清、吉祖荣为获得曲塘镇“最美职工”的同志颁奖。

“我非常荣幸地被评为曲塘镇“最美职工”。这是对我们最基层劳动者的褒奖!作为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名普通工人,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继续用奋斗实干、匠心专注去诠释最美职工,用自己的诚实劳动,去影响、带动更多的劳动者,体现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获得“最美职工”荣誉称号的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职工张勇表示。

颁奖典礼气氛热烈,大家用歌声、用激情唱出广大职工的心声,唱出劳动的伟大、劳动的光荣,唱出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江苏省海安市曲塘镇总工会 吉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