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 我为祖国增光辉” 海安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演讲暨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0-15

领导.jpg

为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进一步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展示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海安商贸物流产业园、海安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 我为祖国增光辉”主题演讲暨文艺演出活动。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王东升,海安商贸物流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海安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主任吴建华,海安市总工会主席、海安商贸物流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周小军等出席活动。

评委.jpg

为了显示公平公正,此次演讲比赛专门邀请了海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刘万春,海安市文联主席、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进,南通日报县市工作部主任赵勇进,海安市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周龙彬,海安市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夏野萍组成评审团。

比赛共收到参赛稿件53篇,经过初评和预赛,共有8名选手进入现场比拼。根据思想内容、表达形式、演讲效果,来自市总工会的朱碧峰通过现场精彩的演绎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柴小妹、孙海剑获得二等奖,崔海娇等5人获得三等奖。

13.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jpg

文艺演出在《惊鸿舞》中拉开序幕。此次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舞蹈《不忘初心》、《咱们工人有力量》,诗朗诵《建功物流园区,放飞青春梦想》、《因为这个家》,合唱《向往》、情景剧《心心“橡”印》等节目,不仅抒发了园区、工会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而且充分展示了园区、工会创先争优的崭新篇章。

1.惊鸿舞.jpg

8.舞蹈 咱们工人力量大.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由海迅集团工会选送的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瑞海集团工会选送的舞蹈《惊鸿舞》,充分展示了企业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企业职工丰富的文化生活。

海安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

通讯员 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