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通州区总工会2020年第二期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培训班在东社举办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02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29日,区总工会在东社镇举办了2020年第二期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培训班。

通州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徐浩兵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工会安全生产群众性监督作用;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工会劳动保护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期培训班安排了《劳动保护概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安全基本知识与不安全行为的预防》、《应急救护知识》等课程,内容丰富,对提升东社镇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整体水平,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南通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成飞、南通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赵周恒、安全生产专家朱江涛、东社卫生院副院长戴昌平分别作了精彩授课。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理论测试。全镇企业工会、村(社区)工会共有11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