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星湖有约、心悦同行——南通开发区举办高层次人才单身青年联谊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06-22

近午,“星湖有约——心悦同行”交流交友联谊会在南通壹城成功举办,怀揣着对爱情的憧憬和对未来的期盼,来自开发区余名优秀单身男女积极参与,演绎了一场现代版的“鹊桥会”。

活动由开发区群工部、开发区人才科技局联合举办,旨在加强青年婚恋观、家庭观教育和引导,切实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开展健康的青年交流交友活动,为青年平等、友好、真诚交往搭建平台,帮助青年解决婚恋问题。区群工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狄学东到场致辞,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同于常规的相亲会,突出时尚性,旨在打造欢乐轻松、温馨健康的时尚派对,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给单身人士提供相互认识交流的机会,让每一个到场的年轻人敞开心扉,像朋友一样相处,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

活动现场,经过一轮轮互动环节的磨合,原本陌生的男女嘉宾们逐渐熟悉起来,爱情的气息悄悄在现场蔓延。本次活动7对年轻人成功牵手,现场互相有好感的年轻人纷纷与心仪的TA交换联系方式。

“星湖有约”是南通开发区群工部倾情打造的相亲交友品牌,作为开发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亮点,为开发区青年男女提供交流交友平台、帮助企业留住人才、打造“通城活力新中心”发挥了积极作用,现已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

下一步,开发区群工部将不断完善工作举措,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质量,充分利用组织优势,以青年职工需求为导向,为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切实解决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为国家级开发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以组织关爱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激励青年职工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王真赟、许哲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