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补短板、强弱项”——海门区总工会召开党组务虚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02

为贯彻落实海门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和区委务虚会精神,区总工会第一时间召开“突破县域思维,推动强区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深刻认清“三变三不变”的发展大势,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按照“四找四查”要求,认真检视工会系统存在的“小格局、小眼光、小心胸、小思路、小算盘”,在找准找全问题的基础上,围绕全会提出的工作目标,认真谋划工会工作在全区工作中的定位和下阶段工作措施。

8月27日上午,海门区总工会召开党组务虚会,开展“突破县域思维,推动强区跨越”专题交流。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谈感受体会、查自身不足,围绕工会改革、基层工会组建、精准帮扶、干部队伍作风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讨论。对于存在的问题以及影响任务推进的难点堵点,大家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表示将紧跟时代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为工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门区总工会主席姜敏肯定了当前区总工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姜敏强调,全会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工会工作新作为。一是要敢于担当见行动,广泛开展讨论学习,掀起解放思想热潮。二是要聚焦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发挥工会联系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进一步抓特色、树典型,以群团改革和工会服务实事为抓手,真抓实干,奋力推动海门工会各项工作在新的赛道上持续走在南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