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工会在身边 情暖职工心——南通开发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1-17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带队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劳模先进,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锋及区社会事业局、群工部、总工会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1.jpg

南通瑞翔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06年落户南通开发区,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1月12日,保德林一行来到瑞翔公司,他表示,瑞翔如今已是开发区产业发展的排头兵,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见证了南通开发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如今的开发区处处展现出生活富足、生态优美、人民幸福的美丽画卷。保德林与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亲切交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新春礼包,为他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保德林指出,南通开发区正按照“四主一最”定位,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奋力建设贡献更大、活力更强、能级更高的长三角一流开发区。保德林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鼓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开发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还走访了瑞慈医院、巧可丽文化教育集团、良春中医院、安惠生物等单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医护工作者和各级劳动模范。

在瑞慈医院,刘锋首先向医护人员和劳动模范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刘锋说,疫情三年来,在南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全区医务工作者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奔忙在医疗救治战场,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无私奉献、勇挑重担,守护了开发区一方净土。目前,为确保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全力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硬仗。

在巧可丽文化教育集团,听取了负责人李沁轩的介绍后,刘锋表示,南通开发区正全面打造“通城活力新中心、营商环境最高地”规划建设,高端服务业具有很强的产业带动效应,能够带动制造业和服务业提档升级,能够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助力开发区打造宜业宜商宜居的国际化现代新城区。他表示,南通开发区将一如既往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全方位的支持,欢迎更多高端服务业项目落户开发区,共创美好未来。

在良春中医院和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锋看望慰问了江苏省名中医、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婉华院长及省劳动模范、区劳模协会会长陆汉萍女士,刘锋向两位劳模代表致以新春问候,并祝广大职工新春快乐。

据了解,南通开发区工会共筹措80余万元帮扶慰问资金,用于发放春节慰问金、暖心礼包,惠及区内100多家单位近4000名一线职工。(南通开发区总工会:方爱东、莫争春、许哲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