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门市总工会慰问江苏省劳模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9-16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近日,海门市总工会主席姜敏一行来到常乐镇慰问江苏省劳模黄丽珍同志,常乐镇镇长戴建忠陪同慰问。姜敏向黄丽珍送去鲜花和慰问品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照片用这张.JPG

海门市总工会专门为我市70岁以上的全国劳模和省劳模拍摄佩勋照,表达对这些社会主义建设功臣的敬意。阳光下,江苏省劳模黄丽珍再次佩戴上金灿灿的劳模奖章和鲜红的绶带,接受摄影师拍摄,虽年已耄耋,但仍然神采奕奕,精神矍铄。姜敏说,劳动模范是国家和民族的宝贵财富,劳模精神是我市前进发展的不竭精神动力。建设美丽海门,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鼓舞和激励全市职工不断谱写美丽海门新篇章。黄丽珍说,奖章是她青春的见证,在她获奖的年代,想要有一张个人照很困难,工会给她拍佩勋照片,弥补了她的遗憾。她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像他们这样的劳模,让大家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通讯员 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