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门市总工会“海工讲坛”正式开讲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2-27

52b8883490e42fc47526c53688b2b53.jpg

2月25日下午,“海工讲坛”第一期在海门市总工会五楼会议室开讲。来自区镇(系统)、市各直属基层工会和市总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的近百名工会干部参训。

据介绍,“海工讲坛”是海门市总今年重点打造的工会干部学习交流平台,也是实现“建设一流工会组织,培育一流工会干部”目标的具体举措。讲坛采取“内选与外邀”相结合的方式,既有海门自己的工会干部登台交流,又邀请上级工会领导和地方专家答疑解惑。讲坛内容形式也不拘一格、灵活多样,既可宣讲理论、传授实务、介绍经验,也可谈体会感想、研讨交流,力争通过讲坛推动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夯实工会组织建设人才基础。

第一期“海工讲坛”特邀主讲嘉宾为南通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成飞。他以“学好工会十七大,当好职工娘家人”为主题,从中国工会十七大概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今后五年工会工作任务、《中国工会章程》解读及建设“六有”工会夯实工会基础等五个方面给大家上了精彩一课,授课内容丰富,紧贴实际为参训对象讲了“海工讲坛”第一课,受到参会工会干部一致好评。

(海门市总徐俊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