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如皋市总工会举办镇区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1-14

微信图片_20191031162845.jpg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职工团结协作精神,27日,市总工会于奥体中心篮球馆举办了2019年度镇区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14个镇(区、街道)的28支代表队、504名运动员参加。每支代表队都选派出各自最强阵容,参赛队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领队和拉拉队员挥手助阵、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长江镇一队的江苏如皋港集团以绝对优势拔得头筹,获得一万元奖金。

如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太荣为活动致辞,他说拔河比赛是一项增进沟通、增进友谊的全民健身运动,市总组织这次比赛就是要展示好新时代职工队伍团结奋进的新形象,就是要彰显好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新风貌。他希望各镇区工会组织,各企业团体要以这次拔河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的实际动力,为接续开辟如皋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炳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