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通州区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素质培训班在恩来干部学院举行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10-21

10月12日到16日,全区68名工会干部赴淮安恩来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素质培训。

学员们通过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等现场教学点学习,聆听《学习楷模周恩来,坚守初心使命》等专题讲座,观看视频资料《永远的榜样——周恩来精神风范故事汇》等情境学习,追寻周总理的淮安足迹,感受周总理的家国情怀,学习周总理的伟大精神。为期5天的培训紧凑、充实、丰富,不管是专题讲座中涉及到的理论知识,还是现场教学点内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文献史料,都深深地感染和激励着每一位学员。南通象屿海洋装备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江爱群感慨道:“这次培训学习,让我们再次经受思想洗礼、党性教育。我们一定要把周恩来精神带回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践行周恩来精神,向周恩来同志看齐,做合格共产党员,做好工会和各项工作!”

(区总工会邵胜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