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开发区总工会女职工“美丽课堂”进企业活动温馨开启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0-15

QQ图片20190930111750.jpg

为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由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的女职工“美丽课堂”——非遗扎染活动在东和半导体公司温馨开启。公司3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现场学习体验非遗扎染技艺,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一块块普通的白布经过结扎、浸湿、涂染、晒干等工序,一件件不同样式的扎染作品展现在了众人眼前,图案多种多样、韵味别致。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公司女职工的热烈欢迎,三名日籍同事也积极参与其中,大家欢聚一堂,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党的十九大提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今年开发区总工会推出的“美丽课堂”进企业活动,就是为了适应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尤其是广大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这也是开发区总工会关爱、服务女职工的系列内容之一,旨在引导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成就最美的自己,铸就幸福的人生。

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孙亚清表示,今后,区总将进一步走进企业,贴近职工,开展更多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希望通过劳逸结合、有张有弛的工作节奏,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愉悦身心的服务区和交流互动的连心桥。(王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