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陈桥街道总工会等举办“美好会家”女职工厨艺大比拼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1-08

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近日,陈桥街道总工会联合五里树幼儿园工会开展以《美好会家 美好厨房》为主题的厨艺大比拼活动,全体教职工一起动手做菜,一起分享劳动成果。

此次大赛共设5个组,分别是小班组、中班组、大班组、园领导组、食堂组,每组需要完成3个菜肴的制作。

经过了一番热烈的厨艺大比拼之后,各种菜品也都纷纷装盘上桌了。有清爽可口的凉拌菜,有色泽金黄的油炸小酥肉,有软糯可口的红烧羊肉,还有香气四溢的砂锅鱼头......,18道菜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风味。最终评委根据菜的色、香、味及创意,分别评出最佳口味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最佳健康奖。

一颗慧心调美味,两只巧手做佳肴,三山珍味和锅煮,四海鱼鳖入蒸笼,五谷六畜皆原料,七荤八素全宴品,久精食艺大厨师,十分厉害百家请。陈桥街道总工会以此次活动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一个切磋厨艺的平台,让广大教职工既能登上课堂又能进入厨房,让她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共享美味、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