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门区总工会:从“头”开始,为留海职工送上别样的关怀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2-09

海门.jpg

“我都近两个月没剪头发了,正愁着没时间去理发店,你们就来了,工会这次活动搞得真及时!”“头发短了,一下子觉得精神了许多,感谢工会想得这么周到!” 2月4日,在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临时布置的理发场地,剪刀上下翻飞、头发簌簌掉落……短短几十分钟的时间,一群外地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看着镜子里刚剪完头发、精神抖擞的自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工会免费理发活动正是他们非常需要的服务。

“免费理发送清爽”活动,是海门区海门街道总工会积极响应 “留海过年?留工稳产”倡议,“留人”更“留心”的暖心举措之一。本次免费理发活动的第一站是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由于地处偏远,海门街道总工会聘请理发师走进企业,及时解决留海职工的“头等大事”。一推一剪皆小事,小事处处暖人心,免费理发的活动,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却让留海职工感受到了“娘家人”细致的关怀。

为让就地过年更有温度,海门区海门街道总工会广泛开展“春节不返乡?有爱就有家”关爱行动,推出系列暖心举措,除了免费理发送清爽,还赠送暖手宝、电影兑换券、亲情流量卡、防疫礼包,组织相亲联谊会、猜灯谜等娱乐活动,带去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助力他们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贺海燕 倪颖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