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市场监管工会联合会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女职工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3-1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市场监管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妇女节慰问活动,市局副局长陈洁代表局党组来到基层一线,向辛勤工作在各个抗疫一线岗位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给各位抗疫岗位上的女同志送上慰问信和抗疫物资,感谢全系统女职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为市场监管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工会联合会主席张远东及全体委员会委员全程陪同慰问。

1.jpg

陈洁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我们市场监管系统的女职工们,面对疫情,迎难而上,毅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岗位上,手拉手、心连心,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秩序,强化防控物资保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体现了市场监管女职工勇于奉献、恪尽职守的职业素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中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亮丽风采!

2.jpg

通过慰问活动,全体女职工感受到市局党组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凝聚力,放松了心情,确保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发挥女子 “半边天”作用,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市场监管工作中去!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