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零接触 更贴心——30个“三八”妇女节暖心礼包送给“疫”线的女职工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3-11

照片用这张.jpg

今年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节日不同往常;因为齐心抗疫,让这个节日有了特殊意义。为了迎接这个特殊节日,港闸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开展了“共克时艰,温暖相伴”行动,为辖区30名困难女职工及一线女工会主席送去祝福及慰问品。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港闸经济开发区总工会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期间辖区企业的复工复产及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了在特殊时期传递工会组织对女职工的节日关怀,同时确保把女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开发区总工会充分发挥“互联网+”工作模式的优势,通过邮寄爱心包裹以及慰问信的形式为辖区困难女职工及一线女工会主席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以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巾帼作为,并鼓励她们继续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患难时刻,更见女性的坚守;危急关头,更显巾帼的分量。此次慰问活动,让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线的女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贴心和温暖。

(港闸经济开发区总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