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举办第五期“江海爱情角”相亲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1-20

照片用这张.jpg

1月12日,来自海门开发区内企业以及海门市各医院、学校、银行等多加家单位的176名单身青年来到江海商务大厦参加了由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的“江海爱情角”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起立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男女嘉宾自我介绍,勇敢的向异性开启缘分之门。接下来男女面对面坐在桌子前,进行基础“破冰”。然后是游戏互动,选定心仪对象,再进行一对一沟通,现场气氛温馨而又火热。活动历时3个小时,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周永久代表主办方给11对成功牵手的嘉宾发放礼品和励志书籍,鼓励年轻人要多读书,读好书,在恋爱的同时也不要放松学习。

现场嘉宾也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在轻松自然的环境中打破了陌生男女青年之间的隔阂,实现了单身联谊的目的,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此类的活动。

据了解,“江海爱情角”是由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办,以服务园区青年婚恋需求,为海门招商重工、上海建工、通海港等一大批企业单生职工扎根海门解决后顾之忧、为企业为开发区“招亲引智”留住优秀人才的纯公益活动,自2019年开始第一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迄今已经开展了五期,受众群体超千人。

(海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吴逸清、张燕燕 通讯员 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