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门市总工会举办全市非公企业示范性劳动竞赛观摩推进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0-24

新_DSC_6119.JPG.jpg

10月18日上午,海门市总工会在江苏希诺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全市非公企业示范性劳动竞赛观摩推进会,全市区镇工会专职主席、副主席,工会干事、骨干企业工会主席,希诺公司参赛职工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江苏希诺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闵振东从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因地制宜设置比赛方式,将职工劳动技能竞赛结果和年终的员工评奖评先及晋升挂钩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多年来举办职工技能大赛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海门市总工会副主席陆兵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紧贴市委、市政府确定“产业强市”和争当“南通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战略定位,坚持“三个结合”,加快劳动竞赛的成果运用:将劳动竞赛与职工岗位练兵相结合;将劳动竞赛与先进典型培育相结合;将劳动竞赛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相结合,继续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贴近实际、不断完善,深入推进万人劳动竞赛的开展。

观摩会后,召开了海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基层调研座谈会。海门市总工会主席姜敏希望与会各级工会主席要从热爱、认真、服务三个方面做一个优秀的工会干部,履行好“娘家人”职责,要以此次观摩推进会为起点,对开展新时代劳动竞赛的认识要有新高度,推进新时代劳动竞赛措施要有新突破,共同努力,最大限度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活力,进一步开创非公企业劳动竞赛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