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海门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0-24

1.JPG

近日,海门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俞兆新上专题党课。俞兆新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及发展脉络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对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很好的启迪和帮助作用。

市总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任务,也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检视自己、提高自己,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市总工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此次测试既是对各位党员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检测,也是“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

市总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勇主持会议。

(通讯员 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