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奋进新时代 争当新工匠”第二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之汽车线束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10

大地.jpg

近日,大地电气车间里正在举办“奋进新时代 争当新工匠”为主题的第二届秦灶街道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之汽车线束行业技能比武大赛。比赛由街道总工会和大地电气集团共同举办,来自大地电气南通工厂、柳州工厂、山东工厂等80余名参赛选手进行了包括压接、装配在内的五个项目的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项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街道总工会主席繆晗出席了本次比赛,并做了总结讲话,鼓励职工以本次技能比武大赛为契机,激发职工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大力倡导执着坚守、精益求精的新时代新工匠品质,让工匠精神在产业工人心中生根发芽,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为自己和公司的发展,争当新时代新工匠。为奔腾向前的创新时代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