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通州区首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1-28

近日,通州区首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此次活动由区总工会联合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科学技术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活动历时半年,通过个人申报、基层推荐、专家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从15项职工创新成果、18项合理化建议、22项操作法中评选出五佳科技创新成果、五佳操作法、五佳金点子等三个项目共15项成果,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刘慧等研发的《新能源汽车DCS专用电容器高性能电极箔的关键技术与应用》等榜上有名。此次活动激发了全区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创先创优、创新创造的热情。2019年,区总工会将继续引领导职工开展以“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等为主要内容的“五小”竞赛活动,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通州区共有10项职工科技成果在南通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中获奖,其中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季张林研发的《CD29F 型快速充放电铝电解电容器》等5等项成果入选全市三个十佳技术创新项目,创区历年获奖数之最。

(顾雪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