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城北村社区工会联合会:党群共建凝合力 快乐运动聚和谐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1-20

照片用这张.JPG

“加油!加油!加油……”通吕运河南岸绿廊传来阵阵加油叫好声,由城北村社区大党委牵头主办的“我运动,我快乐”职工冬季健身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

为了增强基层工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跃社区文化,城北村社区工会联合会携手左岸意库园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自社区及园区不同行业的职工代表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激情澎湃。运动会设毽子接力、花式跳绳、趣味保龄球等多项融合趣味与挑战的项目,参赛选手本着“协作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全力投入,齐心协力,既赛出了个人风采,又赛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在参赛的过程中挥洒了汗水,更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放松与快乐。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沿通吕运河南北两岸徒步健走,展现了职工们强壮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职工运动会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既是职工体育技能和身体素质的展示会,更是社区及企业作风和团队精神、集体形象的汇报会,不仅增加了各企业与职工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也加强了社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形式简单却意义深远。(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