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南通市劳模喻勇再立新功喜获“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1-14

近日,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通州1人受表彰,来自南通市通州区建筑职工中等专业学校的喻勇喜获 “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喻勇,男,汉族,1965年1月出生,中专学历,南通市通州区建筑职工中等专业学校职工,2020年度被评为南通市劳动模范。1989年开始,喻勇一直从事建筑业及相关工作,先后获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砌筑职工组三等奖、全国建设行业技术竞赛全国第四名、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建筑类砌筑与装饰技术项目教师组一等奖,多次在南通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建筑类建筑装饰技术教师组中获奖。他指导的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李政,获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总决赛冠军,取得南通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并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喻勇多次从事国家级、省级比赛的裁判员,先后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全省优秀农民工”等荣誉称号。

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黄春玉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激发全区在岗在职劳动模范的辐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团结引领全区各行各业优秀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群众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在通州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勇当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区总工会纪宝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