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市场监管工会联合会举办工会干部基础知识培训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1-15

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工会联合会的工作计划,11月14日下午,市场监管工会联合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培训邀请了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成飞进行授课。市场监管工会联合会全体、各基层工会委员及负责人、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全体委员共45人参加了培训。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洁参加培训。培训由市场监管工会联合会主席张远东主持。

1.jpg

成飞以《学习工会十七大,当好职工娘家人》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建立工会、工会是干什么的、如何按照“六有”的标准抓工会及个人从事工会工作25年的三点经验体会进行了授课。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工会工作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方法;既有客观理性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既有它山之石,又有个人体会。参训学员普遍感到收获很大。明确了抓工会的方向,教会了管工会的方法,丰富了强工会的载体,增强了抓工会的信心,学到了抓工会的程序。

2.jpg

工会联合会将以这次培训为起点,按照“六有”的标准建会、建制、建家。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千方百计为职工多谋利益、多解忧愁、多办好事,把工会服务做得更具体、更扎实、更贴心。切实提高职工对工会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