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新城桥街道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9-17

照片用这张.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七十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9月11日下午,由新城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纪工委主办、新城桥街道工会承办的 “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演讲比赛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知识竞赛以及新城桥街道第十三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在建工集团拉开了帷幕。

崇川区机关党工委书记、公务员局局长周文、 崇川区总工会主席吴海军、副主席袁海春、新城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窦玉潭,新城桥街道纪工委书记陈宏泉,新城桥街道组宣委员孔倩、南通退管报编辑部主任戴卫民出席了活动现场并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中,十二名参赛选手都有备而来,精神抖擞,充满激情,从不同的角度歌颂党、歌颂祖国,用生动的语言表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家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带给人们的幸福生活。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廉洁自律、努力工作,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多做贡献。选手精彩的演讲深深打动了评委、职工群众及劳模代表。

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由新城桥街道第二党支部推派的王鹏荣获一等奖,美世界服务有限公司曹书箱等七名选手荣获二、三等奖。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到来,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知识竞赛,参与人员积极踊跃,抢答现场热闹非凡,知识竞赛题涵盖了建国70年来祖国的丰功伟绩等多方面的内容,在场的职工感到受益匪浅,对伟大的祖国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感到干部职工更加热爱祖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