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南通市崇川区陈桥街道劳动模范宣讲团走进五里树小学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11

劳模宣讲.jpg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敬仰劳模、学习劳模,9月10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陈桥街道工‘惠’课堂——劳模事迹进校园”主题活动在五里树小学举行。劳模宣讲团与师生分享了港闸区劳动模范河口村党总支书记张栋林、陈桥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顾预见;南通市劳动模范树北村党总支副书记卫金云;江苏省劳动模范南通亚华船舶制造集团有限公司金勇4位劳模的先进事迹。

宣讲会上,4位宣讲人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劳动模范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始终保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将奋斗精神融入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事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这个特定的日子里,面对着我们祖国未来的希望,以劳模为榜样,发扬劳模精神,有坚守、有追求,在学业和工作中,静下心来不懈努力,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在成就自我的同时为国家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