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职工好食堂”暖胃暖心——海门区总工会联合区市监局开展2020年“职工好食堂”创建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25

9月份,区总工会联合区市监局对全区申报的规模企业“职工好食堂”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经过现场考察、查验资料、民意测评,考评组从组织管理、设施配备、食品安全、用餐服务、特色加分五个方面对各企业“职工好食堂”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打分。海门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顺利通过了考评验收。

本次考评验收活动中,考评组对海门港新区的“职工好食堂”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海门港新区总工会副主席何峰表示,将再次召开会议,组织企业工会主席参观创建成功的“职工好食堂”,请通过验收的单位分享创建经验,推动全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今年以来,海门区总工会把完善职工服务体系、精准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的关键,大力开展办实事、办好事活动,切实服务职工,深受广大职工的好评。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推动全区规模企业职工食堂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改善职工生活后勤保障条件,积极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用餐环境,逐步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职工生产生活品质,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在“强富美高”新海门建设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