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安市李堡镇举办“扬帆起航、再创辉煌”庆元旦文艺汇演暨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01-12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丰富基层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满足镇、村(居)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丰富、多元的文化氛围,增强职工群众之间的凝聚力,近日,李堡镇举办了“扬帆起航、再创辉煌”庆元旦文艺汇演暨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镇文化站、总工会、中国银行李堡支行负责人,向村民、企业职工、学生等代表赠送了书籍。

多年来,李堡镇坚持“政府主导、部门支持、社会参与、资源共享、服务大众”的原则,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全镇上下“多读书、读好书”书香李堡的全民阅读氛围渐入佳境。

本次元旦文艺演岀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演出在欢乐的《欢天喜地》拉开序幕,最新创作的《梦里家乡》《萱花草》《覇王别姬》荡气回肠,舞姿优美,引人入胜,唱不完新时代的华美乐章,舞不尽好生活的卓越风姿;快板《跨机》、小品《抢婆婆》等节目,幽默风趣、贴近生活、寓教于乐,为村民带来接地气的法律知识及优秀道德模范宣传,村民个个叫好; 一个个精彩作品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文艺爱好者搭建了展示的舞台,全面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