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幸福街道总工会开展“学思悟践燃新能 踔厉笃行展新风”劳模宣讲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3-31

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0日下午,崇川区总工会、幸福街道总工会联合文俊村社区,在南通市北护理院二楼会议室,开展“职耀濠滨 学思践悟”主题劳模事迹分享活动。

1.jpg

活动现场,90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江苏省劳动模范”李楠楠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她就自己的养老护理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与大家作了分享、交流。她表示,随着人口老龄化,养老机构人手短缺,存在招人难、留人难、业务技能不高等问题。而护工岗位,年轻人愿意加入的就更少了,她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到养老服务队伍中来。因此,她希望通过宣讲将自己多年来摸索总结出来的老年人护理经验、养老院创新管理方法毫无保留的传授给现场40多名职工代表,让工匠精神深植职工心里。

2.jpg

宣讲结束后,市北护理院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向标杆靠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中国式现代化新崇川实践当中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