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百联集团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5-13

南通百联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投资中高端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集团,现有职工340多名。

为促进企业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5月11日,南通百联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大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文峰街道总工会及五一社区工会联合会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百联集团工会.jpg

会上,文峰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张鹏华首先宣读了街道总工会关于同意成立南通百联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的批复,随后,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南通百联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南通百联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首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缪建荣.jpg

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主席缪建荣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百联汽车集团工会委员会一定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钻研和学习工会业务知识,学习国家的相关的法律法规,全面掌握为职工服务的本领,全面履行工会职能,通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来凝聚职工力量,为企业发展助力,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之家”。

文峰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张鹏华.jpg

最后,文峰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张鹏华对百联汽车集团工会组建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一届工会如何发挥好工会组织作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上下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要主动参与,发挥好参政议事作用;三要组织引导,发挥好员工主体作用;四要加强服务,发挥好维权保障作用;五要联系实际,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他要求通过全体会员的齐心努力来共同谱写南通百联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百联集团工会成立大会.jpg

(袁涌东 张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