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南通万德科技响应号召 动员员工留通过年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1-21

近日,南通万德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行政和工会举行联席会议,认真学习《崇川区总工会致全区职工疫情防控的倡议书》,鼓励员工留通留厂过年,错开过年人流高峰期,并就近期春节前期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相应的调整。

南通万德科技有限公司拿出“真金白银”动员员工,并制定了南通大市之外的外省市员工留厂春节奖励。1.春节期间公司如有生产,优先安排留厂过年的外省市员工。2.留厂过年的外省市员工,可选择春节后错峰返乡,公司给予5天公假,假期结束按时返回公司上班,报销员工回家往返南通的汽车票、火车票、高铁票。3.公司为留厂过年的员工准备丰盛的年夜饭和抽奖活动。4.错峰返乡员工奖励预算约1000元/人。

截至目前,该公司一系列暖心举措,已吸引近200名员工留通过年。员工们纷纷表示他们对疫情防控需求的理解,也感受到了企业对他们的人文关怀,他们坚决支持企业发展,支持疫情防控。(永兴街道总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