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如皋命名一批优秀劳动者和“工匠”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5-10

十大工匠合影.jpg

图为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与受命名代表合影留念

为彰显全市各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工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4月30日,如皋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十大工匠”和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学习先进、对标先进,用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市人民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如皋建设。

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出席会议的领导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

今年年初,如皋市总工会启动五一劳动奖系列命名的推荐评选工作,得到社会的各界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评选出五一劳动奖状10家,五一劳动奖章77名,五一先锋号50家。会上还公布了2018年市级职工技能竞赛专题及获奖名单,并举行2018年市级职工技能竞赛状元颁奖,对10名首届“如皋工匠”进行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