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门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实现新突破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7-24

近期,海门市护工护理行业工会联合会和房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相继成立,这标志着我市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取得新突破。

据了解,今年以来,海门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根据“八大群体”职工分布特点和需求,会同市卫健委、市住建局等单位深入调研,找准“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的突破点。同时,该市总工会坚持以服务促进建会的工作思路,以服务“八大群体”为目标,大力推进行业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建设,通过了解他们的思想,关爱他们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需求,努力为“八大群体”职工打造一个温暖的“家”,以此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从而促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使“八大群体”人员不仅在组织上入会,更在思想上、情感上入会。目前,全市八大群体中已建成了海门快递员、保安员以及护工护理员、房产中介员4个行业工会联合会,海门市货车司机工会联合会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海门市总工会 方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