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搭建职工交友平台 这里有场大型联谊会掀起全城热恋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2-27

2月23日下午,“以春为媒 真爱达心”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于达欣集团党员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活动由海安高新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主办,达欣集团党委、工会、团委承办,达欣集团第七工程公司协办。来自海安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0多名单身男女职工欢聚一堂,在此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

活动开始前,现场的男女嘉宾拿着各自的“心愿卡”,认认真真地写了起来。一张张五颜六色并写满各位单身小伙伴们心愿的便利贴被贴在心愿墙上。

达欣集团党委书记刘厚纯表达了对现场单身青年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在此开启一段美好的邂逅,早日结识有缘人。海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玉祥上台致辞,希望在场的男女青年展现自己的真心、真情、真爱,把握机会,珍惜缘分,为幸福而努力。

经过三轮心动卡配对,共有16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达欣集团第七工程公司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礼品,表达了一份美好的祝愿。

活动最后,海安市总工会主席、市商贸物流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周小军抽选出最佳配对嘉宾,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并送上祝福。

近年来,达欣集团在积极引导青年做好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的同时,努力让青年员工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使其成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迈上新台阶的有生力量。集团今后将进一步拓宽活动形式,丰富广大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传递对一线青年员工的关爱。

(冯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