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安市总工会:“薪火零距离”获市级机关最佳党建品牌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2-19

近期,2018年度海安市级机关党建创建品牌评选结果揭晓,海安市总工会“薪火零距离 服务用真功”品牌获得最佳党建创建品牌。

2018年,根据省总工会“双创双提升”部署要求,海安市总工会迅速联合海安市委组织部,开展了劳模创新工作室“薪火零距离”行动,积极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的建立,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创建过程中精准施策,注重“向项目工地、车间班组,研发中心”等一线延伸,通过“实地看、定方案、树典型”,做到“家底清、思路清、任务清”,充分发挥了劳模示范带头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彰显。

品牌创建取得成效,截止2018年底,我市已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26家;在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力促进了职工技能素质、政治素质双提升,先后征集了180多项职工科技创新成果,1000多条合理化建议,创造了300多万元经济效益,助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活动得到省总工会、南通市总工会的充分肯定,并在省总全委会上进行交流;《中国工运》、中工网、《江苏工人报》等媒体报道市总这一做法;多家省内外兄弟县市来海安考察创建做法。

(海安市总宣教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