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南通市场监督工会联合会携手农业农村工会联合会举办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7-15

图片1.png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体质,提升拼搏竞争意识,培养团结合作精神。7月14日下午2点,市场监督工会联合会会同市农业农村工会联合会,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十五楼活动大厅组织了2019年“庆八一”乒乓球联谊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共同学习、一起提高”的精神,积极拼搏,各显身手,在一次次的拼杀中,直拍横拍,上转下转侧转,拉球搓球推球扣球等技术都得到充分展示。赛场上,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赛场下,球友们讨论球技,聊得不亦乐乎。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加油喝彩声不断,只见银球穿梭,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弧线,小小银球,飞来飞去,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快乐,在紧张激烈的切磋中,大家斗志昂扬,激情饱满,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友谊赛。  此次联谊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市场监管文化建设,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加强了两局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大家通过比赛的方式享受了体育的乐趣,感受了生活的美好,达到了强身健体、交流球技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和自强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以球会友,切磋交流,增进友谊”成为活动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