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如皋市总工会举办“祝福祖国、爱老孝亲”主题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0-14

微信图片_20191012155705.jpg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相聚互贺寿而康。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近日,市总工会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祝福祖国、爱老孝亲”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离退休的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总工会主席周太荣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每一位老同志赠送了慰问金,希望他们老有所为、保重身体。周太荣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工会的工作成果,并就市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提出了一定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要求,同时给大家赠送了《水墨丹青 颂我中华》如皋市职工书画集和《习近平在正定》两本书,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学习,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市总工会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就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大变化大发展开怀畅谈,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祖国日渐强盛,今后,自己继续发挥余热,争取为祖国再做贡献。最后,还邀请大家对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今天来参加活动,我心里十分激动,我是穷苦农村的孩子,只有跟着共产党,我们才有出路,共产党执政以后,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现在,我年纪大了,很多事情力不从心,但我会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发挥自己的余热,教育好自己的子女,让他们成为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人。”活动现场,92岁高龄的张顺贵老主席感慨地说。

“我今天90岁,我已经40年没上过医院,我的心得就是财去人安乐,我团结友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的退休金都用在资助我农村的相对困难的亲戚朋友身上了,我现在很快乐很知足。我的做法就是不给组织添麻烦,我祝福我的祖国。”90岁高龄的徐金良老部长开心地说。

活动中,还为刘建明、王维高两位同志举办了退休仪式。活动结束后,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周炳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