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全面促进基层工会建设 南通市总工会叶新春一行来海调研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7-20

近日,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春带领基层工作部的同志来海调研我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并对海门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能力测试和绩效评估。海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姜敏参加调研活动

海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水新向调研组就我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推进百人以上企业工会组建和八大群体入会、50人以上百人以下正常经营企业工会组建调查摸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叶新春对海门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说,听了海门工会工作汇报后十分振奋,海门是工会工作的创新高地,特别是在大抓基层、职工之家建设、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破,这些工作不仅走在了南通前列,而且在全省有较大影响。他希望海门继续当好排头兵、彰显新作为,认真总结经验,持续高标准做好工会组织工作。

叶新春一行分别走进南通市常海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和江苏海门叠石桥市场分别对我市获评2018-2020年度“江苏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南通市模范职工之家”和“南通市模范职工小家”的基层工会代表进行授牌。

叶新春一行还看望了海门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们,鼓励他们努力钻研工会业务,真心热爱工会工作,争当爱岗敬业的合格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海门市总工会15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接受了南通市总统一组织的能力测试和绩效评估。

(海门市总工会 方振亚、熊陆燕 通讯员 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