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美好会家 暖工一冬——秦灶街道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1-29

送温暖.jpg

新春将至,为让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家”的温暖与关爱,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秦灶街道总工会围绕“ 美好会家 暖冬行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随着冬季疫情的反复,给物业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在苏阳物业行业工会,街道总工会为辖区30余名物业人员送上了耳罩、手套等防寒保暖物资,并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切勿放松警惕。

“冬天冷多穿点。”“有什么需要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尽力满足大家的需求。”在慰问街道环卫工人时,街道工会主席感谢他们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和安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

此次活动旨在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的慰问带给他们每一个人,确保他们在严寒的冬季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工作平安,即使身处寒冬也能感受到“我的工会我的家”一路的温暖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