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门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1-12

10月22日-26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十七大上的致词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所作的工作报告,迅速成为海门广大工会干部学习的主要内容。

10月30日下午,海门市总工会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主席姜敏强调,海门工会要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快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海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南通爱尔思轻合金精密成型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周素洪是江苏省首席技师、江苏工匠、南通市劳动模范。他和南通市其他9位同志一起参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

11月2日下午,在全市工会系统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报告会上,周素洪与大家分享了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的见闻和花絮,介绍了亲身聆听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李克强总理在中国工会十七大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东明主席的工作报告的深刻感受,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修改部分进行了导读。

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勇主持会议。他指出,海门工会系统的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工会工作的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彰显海门工会工作的时代特色。

(徐秋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