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秦灶街道总工会举办2019港闸区职工创新创业大赛“创客训练营”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1-14

1572917847039.jpg

为顺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近日,秦灶街道总工会在晶城科创园区橙子公社开设2019港闸区职工创新创业大赛“创客训练营”。港闸区总工会副主席臧柯出席活动,就此次训练营的活动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即将开始的2019港闸区职工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全区十支创业团队、共计三十余人参加训练营。

此次训练营邀请了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孙峰就团队组建、创意设计、商业模式设计与打磨、创业计划书撰写、路演ppt制作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对创客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下午各团队就自己的创新项目进行路演预演,孙峰老师对每个团队的参赛路演进行系统化的点评,并和团队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他鼓励大家越战越勇,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全力以赴,取得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训练营活动,让参训学员们更加系统的学习和掌握商业计划书的拟定、路演的展示等方面的技巧,更好的促进了各创业团体之间的沟通交流,资源对接,激发了参训人员的创新思维,为其以后的创新创业之路夯实基础。

秦灶街道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