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如皋总工会关爱劳模再出新举措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1-21

春节临近,市总工会全面启动春节走访慰问劳模的活动,市总工会主席周太荣带队深入基层,为他们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并送上慰问金。

周太荣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江苏江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沈良兵、退休教师孙福基,以及米增祥、丁正权、沈忠华、尤福均等六名70岁以上全国和江苏省劳模,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劳模及家人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针对如城镇劳模较多的情况,近日在如城召开了劳模慰问座谈会,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对自己的关心和关爱,给自己提供了和其他劳模们欢聚一堂的机会,自己在今后生活中一定会尽力发挥余热,为如皋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周太荣表示,劳模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劳模保重身体的同时,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地站在时代潮头,走在改革和建设前列,更好地团结和带动广大职工,为接续开辟如皋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提供更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了解,市总各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共走访慰问全国劳模6名,省劳模77名,南通市级劳模70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这是市总工会继春季开展农业劳模全面体检以来再出的关爱劳模新举措,接下来市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做好关爱劳模、弘扬劳模精神相关工作,让关爱劳模、温暖劳模、帮扶劳模成为常态。

(如皋 周炳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