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爱心捐款 助力抗疫!飞龙印染公司工会在行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2-26

照片用这张.jpg

海门飞龙印染有限公司坐落于临江新区闸西路78号,是海门规模以上企业。工会主席陈茂华从事工会工作多年,2020年春节期间,她通过临江新区总工会了解到新区防疫指挥部紧缺口罩等防疫物资,立即在公司工作交流微信群里向职工发出倡议,号召捐款,购买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倡议刚刚发出,飞龙员工微信群里便 “热火朝天”。“在抗击疫情面前,我们要尽自己的一份力。”原特困职工小朱第一个响应,其他职工也紧随其后纷纷献出爱心,身处武汉重灾区的员工也积极参与!在很短时间就筹集到爱心款6416元。

随后,陈茂华想尽办法,多方联系,用这笔爱心捐款采购到了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KN95口罩30只、一次性手套3盒、50副护目镜等一批防疫物资,并在第一时间送到了临江新区防疫指挥部。

据了解,陈茂华积极发挥工会干部带头作用,之前个人已经捐赠过口罩、消毒液和方便面等物资,这次她向大家发出倡议的同时又捐了666元。她说:“这些物资是我们飞龙印染的职工为奋战在一线的守护者们献上的绵薄之力,希望海门早日能够度过这次难关!也希望一线守护者们在保护好临江人民安全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陆晶晶 通讯员 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