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崇川区城桥街道开展首次楼宇教育培训行业职工技能展示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楼宇经济发展,提高楼宇教育培训机构职工的教育水平,让劳模见证和指导新时代职工的技能水平。 11月14日下午,新城桥街道工会楼宇集群化管理中心在易家桥社区三楼开展首次新城桥街道楼宇教育培训行业职工技能展示暨党工携手劳模趣味运动联谊活动。

此次共有群英东方跆拳道、国际全脑训练中心等9家单位参与展示,跆拳道腿法刚劲有力,拉丁舞热情奔放,全脑记忆培训拓展思维,绘画布局技巧讲述,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展示活动结束后,90余名楼宇职工代表、老劳模代表参与了抛绣球、排水雷、夹金球、穿针引线趣味联谊活动。

街道工会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行业之间及楼宇职工的了解,增强了凝聚力。今后将不断探索服务好企业的新路子,促进楼宇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崇川区总工会副主席袁海春、新城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窦玉潭出席活动。

新城桥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