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歌颂祖国沧桑巨变 海门市总工会组织优秀职工代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1-19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祖国沧桑巨变,11月10日上午,海门市总工会组织优秀职工代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题,讲述国家与平凡百姓之间息息相关的7个动人故事,以人见事,让不同年龄的观众用全新的视角、不同的方式,回望祖国七十年的沧海桑田,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在电影片尾曲响起时,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家自发跟着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结束后,来自江苏世泰实验器材有限公司的工会主席张玉娟激动的说,通过观影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深知当下生活如此的来之不易,今后更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为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更要立足岗位,积极引导职工树立爱岗敬业的意识,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据悉,在主题教育调研阶段,针对部分职工反映文化娱乐活动偏少的问题,海门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此次观影活动。下阶段,海门市总工会还将通过举办职工联谊会、健排舞、书画作品比赛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娱乐生活。(通讯员 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