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点燃“乒”搏激情 凝聚干事力量——南通市市级机关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10-26

1.jpg

24-25日,南通市市级机关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南通职业大学举行,来自51个部门单位的71个代表队,4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83名处级以上干部挥拍上阵。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宣布比赛开幕。

乒乓.png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旨在深入推进市级机关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市级机关活力迸发、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激发市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的“狼性”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姜东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要求每一位运动员发扬敢抢敢拼的“狼性”精神,球不落地绝不放弃,力争赛出高水平、赛出好成绩;每一位裁判员严肃认真、秉公评判,确保比赛的客观真实、公平公正。他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拼抢血性、坚韧意志、战术思维、团队精神,努力转化为推动“三个全方位”的现实动力,为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2.png

男子团体比赛采用五人对抗赛即五场三胜制,女子团体则采用三人对抗赛,两人之间为五局三胜制。在两天的比赛中,参赛者们相互切磋、努力拼搏、不言放弃,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准。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最终角逐出男子团体1-16名,分别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南通日报社、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纪委监委、市总工会、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市人大机关、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教育局;女子团体1-8名,分别为:市公安局、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市总工会、市纪委监委、市城市管理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闭幕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宣布比赛闭幕,并和机关工委的相关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通讯员 丁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