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南通市农业农村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5-15

5月10日下午,农业农村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章程和选举办法。根据选举办法,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倪春红为南通市农业农村工会联合会委员会第一届主席,沈春燕为副主席,钱澄为经费审查委员。会议协商产生张平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倪春红同志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陈志祥代表市总工会,向农业农村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工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成立的农业农村工会联合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三是着力维权服务,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是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局机关党委严士平书记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认真落实陈志祥讲话精神,压实责任,服务全局中心工作,开展技能练兵、岗位竞赛及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着力提升农业农村工会建设水平。

局副调研员邵正泉、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成飞出席会议,工会联合会筹备组全体人员和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